• 主办单位
    乐聘网 天服人力
  • 支持单位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 协办单位
    海仞 轻松寓 盈蝶 轻阁建筑空间摄影 三才培训

扫码报名参会

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了国家战略: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近年来,旅游酒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加快,人力资源管理也慢慢从野蛮生长阶段向精细化数字化阶段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传统的招人、留人、员工管理的效率亟待提升,尤其是当下招聘进入白热化阶段,企业间竞争激烈、人力资源短缺、招聘成本增加、员工离职率高,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借助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破局变革成为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

业环境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发展不断变化。正是这样的变化给行业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最为明显的要属企业用人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加,以及新的招聘模式下带来的薪酬制度改革,从月薪、周薪发展到如今的日薪。一线基层员工对“日薪月异”有着明确的渴望,但是日薪变革涉及信息的收集、考勤、发薪、管理等工作量巨大且经营风险更高。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企业的多元化企业用工新模式,主办方将为大家提供一些抛砖引玉的新方案。

12月16日,由乐聘网、天服人力发起主办的“数字人力∙精细管理|2021中国旅游酒店业人力资源创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将在中国上海北外滩-上海远洋宾馆隆重举办。

(上届盛况)

届峰会将邀请上海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的领导、资深行业专家、院校领导专家、资深旅游酒店业HRVP/HRD、资深媒体专家,带来高质量的主题演讲分享,为广大旅游酒店人力资源工作者和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们打造一场沉浸式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知识盛宴。乐聘网、天服人力将与大家一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数字人力变革,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起披荆斩棘!

主办单位:

乐聘网、天服人力

支持单位: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3:30-18:00
地点:上海远洋宾馆 五楼 远洋厅

参会对象:

董事长、CEO、总裁总经理、人力资源第一负责人、酒店高管部门总监等

会议费用:

主办方特定邀请嘉宾 免费 (含参会费、资料费、会员晚宴)

VIP票 非主办方特定邀请人员 1698元/人
(含参会费、资料费,伴手礼、席卡、晚宴,12月9日前报名付款 698元/人)

报名方式:

请参会的嘉宾,将参会回执发邮件或微信至会务组邀请人,或乐聘网微信平台注册提交。
企业回执下载

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

即可报名参会
乐聘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