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春节过后,北京冬奥会在疫情形式严峻中成功举办,紧接着俄乌冲突爆发,战争至今还没有结束,抗疫第三年,病毒变异成奥密克戎。从年初上海二个月的静默,到下半年成都、新疆、天津、郑州、广州等地疫情跌宕反复,多地散发。中美关系的跌宕起伏、台海局势的张弛变化、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正严峻考验着我们每一酒旅人的信心、耐心和事业心。

(2021届盛况)

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最长久的生命力在于人才,一个行业、一家企业只有不断的招募人才、善用人才、留住人才,才能在竞争中胜出,只要人才在,一切周期都能跨越。谋事成数字科技集团秉承矢志创新的精神和引领行业的使命感,在酒旅行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力量,创建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峰会上集团将正式发布、演示新的产品、新平台。与参会嘉宾共同探索酒旅行业人力资源创新服务的发展之道,展望人力资源行业未来的灿烂前景。

(2020届盛况)

届时,将有多场领袖级别的主题分享。上海旅游饭店协会主任莫邪女士,谋事成数字科技集团创始人总裁刘纯东先生,著名人力成本精算专家、自然人收入筹划专家、中蕴企服集团董事长方晓老师,轻松寓联合创始人&COO吴涛先生,笙美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显伟先生,乐聘网&谋生活产品总监何森先生,长三角创意委总干事、郑州西亚斯学院王潭教授等多位TOP级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大咖、院校教授将带来大会精彩分享。论坛将邀请近500名行业HR精英参会,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相聚云端封会!

主办单位:

谋事成数字科技集团

支持单位: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赞助单位:

轻松寓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3:30-17:00

参会对象:

企业CHAIRMAN/ PRESIDENT/CEO/GM/CHO/HRVP/HRD/HRM等高管

大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填写底部报名信息即可免费领取大会门票(请参会的嘉宾,将参会回执发邮件或微信至会务组邀请人)。
2022年12月27日下午
13:30-13:40
嘉宾致辞
莫邪:上海旅游饭店协会主任
13:45-14:00
《科技赋能人力,打造以招聘为核心的谋事成全链路产品矩阵》
刘纯东:谋事成数字科技集团创始人总裁
14:00-14:30
《认知人力资源之“规” - 把握规律,坚守规则,做好规划,控制规模,善意规劝》
方 晓:著名人力成本精算专家、自然人收入筹划专家、中蕴企服集团董事长
14:30-15:00
谋生活 产品发布
何 森:乐聘网&谋生活产品总监
15:00-15:30
《酒店未来前景|疫情洗牌后的酒店格局及人力资源谋划》
陈显伟:笙美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
15:30-16:00
《“定制家”超预期的人力资源服务》
吴涛:轻松寓联合创始人&COO
16:00-16:30
《后疫情时代CCICC“四位一体”直播带岗的精准就业全链条服务新模式》
王 潭:长三角创意委总干事、郑州西亚斯学院教授
16:30-17:00
杰出雇主颁奖盛典
乐聘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