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管理法律操作实务专题分享会

【课程背景和涉及的热点问题】:
课程背景与目标: 女职工管理是一直是用人单位的一大头疼问题,很多企业因处理不当或不慎导致劳动争议。有的单位直接在规章制度中加以规定:发现未婚先孕女员工的,一律作违纪解除合同等,也有的企业认为,对于已婚女员工怀孕的,单位就不能动她,就一律不能解除合同。2016年起全国全面二胎政策落地,有些常见问题,如对哺乳期的女职工,一定要给哺乳假吗?领取生育津贴的女职工,要缴纳税收吗?在《社会保险法》实施后,生育待遇的争议引起了前所未有的争议,单位在管理中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已经实施,与原先的规定相比,女职工的权利义务有哪些变化,女职工的待遇有哪些新政策?用人单位在管理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问题?……
本课程将通过大量案例使学会掌握如何管理女职工,对“三期”女职工如何合法处理和操作。


课程大纲: 一、女职工在法律上的特点
二、女职工“四期”特殊保护及法律实务
1、“经期”特殊保护及法律实务
2、“孕期”特殊保护及法律实务
3、“产期”特殊保护及法律实务
4、“哺乳期”特殊保护及法律实务
三、女职工在全面二胎政策实施后的生育待遇及其它问题解析
四、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实施后管理中的法律实务


活动费用:200元/每人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9日星期五  下午1:30-4:30

活动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长阳路235号鼎立大厦2407室 (乐聘网招聘培训中心)


主讲讲师:胡 泉 首席讲师、律师
 
上海众华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律师
上海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专家仲裁员
上海市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浦东新区劳动保障学会理事
东方电视台“陈蓉博客”劳动合同法专题节目专家嘉宾
《东方早报》“劳动合同法速训营”唯一指定讲师
《人才市场报》常年特聘讲师、劳动关系工作室专家顾问
上海市劳动保障学会培训中心、中智、前程无忧、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四达培训中心、复旦网络学院、中国劳动争议网、乐聘网等机构常年劳动关系讲师
原担任专职劳动仲裁员、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委员,现担任多家劳动保障学会常年法律顾问、讲师


参会对象
酒店餐饮企业公司高管,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或招聘经理,办公室行政经理等。席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乐聘网©版权所有